Tuesday, June 13, 2006

小班之生活失序

(1)
早上買咖啡。
櫃臺小姐:「總共是60元。」
我從皮夾拿出儲值卡。
櫃臺小姐:「呃……」
看看手上的卡片,原來是悠遊卡。
而且已經是本週第二次幹這種事了。

(2)
昨天早上7:30聽見手機的鬧鈴響了。
關掉之後手機還拿著又賴床睡著。
迷迷糊糊夢見正在打一場激烈的球賽,好幾次球在手上卻屢投不進。籃球千斤重一樣地總是不聽使喚,不知道為什麼進球變得好難,真令人沮喪。
後來球又跑到我手上。這次我奮力把球拋出……
「咚!」
一聲巨響把我驚醒。
原來是手機被我丟了出去……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那趕緊搶籃板!!

jolene5719 said...

對阿
我的老天...
正想搶籃板
我手機的貪睡裝置又響了
頓時馬上醒過來
拿掃把把它從床底下撈出來
然後關掉...

Shiau-Peng Chen said...

小班你這悠遊卡事件其實還挺優雅的, 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比較蠢...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客廳調白色壓克力顏料(顏料加水在塑膠瓶內攪豁), 突然手機響了, 我很"自然的"就開冰箱把它放進去, 可想而知, 接完電話後當然找來找去都找不到那個塑膠瓶 :D

jolene5719 said...

to 小朋:
哈哈哈,妳的比較好笑。
我還發生過早上迷迷糊糊醒來,
刷牙的時候拿洗臉的擠在牙刷上,
或者晚上加班到三、四點,
回家已是夢遊狀態,
洗澡的時候按了沐浴乳就開始洗頭...
(洗髮精在旁邊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