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1, 2006

我的好盆友結婚了



六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,我最好的盆友結婚了。
婚禮可以是很節目緊湊的(好似週日晚間綜藝節目那樣精采)。
連專業攝影都稱讚這大概是他們看過最熱鬧的婚禮。
新人的爸媽也不約而同地非常輕鬆自在,談笑風生(和印象中婚禮上總會緊張兮兮的爸媽不太一樣)……
我的好盆友請我當她的伴娘。
還把最後本來讓大家搶的捧花直接送我。
三個高中最要好的,只剩下我還在後面逛花園……

圖∣美豔動人的新娘Samantha(左)和繼續逛花園的小班。這張了得的照片來自專業的攝影夫妻檔zack & shannon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既然都拿捧花了,
那就說句恭喜先!
恭喜恭喜阿!

jolene5719 said...

阿,恭喜喔...
有點太早,倒是你...咳咳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...(乾笑*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