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4, 2006

小班radio:Beef or Chicken

Beef or Chicken?
這是長途飛機上,睡不著又醒不來的時候,充溢整個飛機的恐怖味道。
我聞到空姐們正在準備熱食。窗戶外面永遠黑黑的。生理時鐘被打亂。現在到底是幾點?
一點也不餓。但是吃飯時間又到了。

燈光亮起。接著空姐推著餐車出來。
「Beef or Chicken?」
如果可以,真希望可以說:「麥當勞薯條」、「『來一客』鮮蝦魚板」,或者「雞腿飯」。
但是我總是說:「都不要。」
空姐會微笑並勸說:「真的嗎?要不要吃一點?隨便選一樣吧……」
然後我真的會隨便選一種,放在小餐桌上。
接著空姐繼續推著她的餐車:「Beef or Chicken?」……

在某個被工作搞得很沮喪的星期六下午,計程車上聽到DJ播放平常視之為廢物的嘻哈音樂。忽然覺得自己像被壓在坍塌房子下面,有人以手電筒探照過來呼叫:「裡面有人嗎?」

我我我!我在這裡……

那時救了小班的原來是日本的嘻哈班霸「Teriyaki Boys」。他們在去年的11月16日發行專輯「Beef or Chicken」,非常無厘頭非常搞笑。他們也在「東京甩尾」的原聲帶出現。

boc

嘻哈振奮小班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^ ^有時候,人生啊。
就是要來個這麼一點突然的振奮。
可以把我們從漩渦中救出來。
或,有種在雲端看世界的錯覺。
哈~讚。

(另,飛機餐,吃過最棒的是維京的)

jolene5719 said...

黑眼圈::
wow~
我恨飛機餐

Anonymous said...

還可以聽聽巴哈, 可以幫你振奮精神的, 音樂之父還是最勵害的:D 我想我老了, 我真的沒有辦法喜歡嘻哈音樂@@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喜歡飛機餐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