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9, 2006

小班日記:南條史生很可愛

DSC08052a
 因為採訪的緣故,與日本策展人南條史生(Nanjo Fumio)有機會一談。第一次見面,小班非常緊張。但是南條和藹可親地用他低沉的聲音及緩慢言語,讓小班盡量維持能夠交談的清醒狀態(星期六的早上,小班才剛睡醒)……
 後來小班向好友丁丁表示,南條史生確實是非常有魅力的老人一枚。幾乎是日本版的波登(哈哈),雖然波登更痞一些。

圖說:小班與南條史生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咳...咳...
偷偷說,
我的工作這個月中旬調動了,
回到以前的學校,當、主、編。
好奇妙~~

上回你說藝術家缺人,
我很認真的推薦前主編去跟你應徵,
他也很認真的去誠品看你家的雜誌,
明年(也許)他退伍的時候,
會再跟你連絡也不一定。

我家的主編(應該)很好當,雜誌(目前)看來不怎麼樣,每季(不過)出刊一次,(我嚴重懷疑)讀者小眾。

還有很多要學,有空寫一些心得給我參考吧。

jolene5719 said...

小喵
歐~我們竟然是同行
我這工作也不太妙
前天開始我竟然失眠
身體和精神過度勞累
還可以失眠?
我真的有病了

小喵
小班很想你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應該是缺乏運動,
沒事別猛上新聞台呀...

妳以前還很愛打籃球的呢!

昨天我也申請了一個部落格
但是還在摸索語法
懶得翻書

有點迷惑,部落格到底是寫想給別人看的東西,
還是不想給人家知道是我本人寫的東西呢?
想發表得到成就感卻又用暱稱???
如果是每天爬日記,
日記耶,那麼私密、那可是心裡{真實}的想法,
怎麼可能在公開的地方寫日記?
即使寫了,也只是寫了[想讓別人看見的部份],
那[不想讓別人知道]的部份呢?

我猜,該不會是再找另一本日記來寫吧?(也太閑了吧)
還是另開一個無身分特徵的部落格呢?

那,又是希望誰來呼應?

昨晚在這種矛盾又無解的情緒下,
也找不到適合的調性,
草草張貼一些10年前舊到不行的舊作,
像是應付老師一般的結案了。
啊是應該邀請別人嗎?破掃把一支...

怎麼別人都玩得安安穩穩的我那麼多牢騷?
真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