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2, 2007

小班看文件展-1

 小班去Kassel看了文件展。
 剛出車站,就看到今年文件展的告示。一旁掛著的是一幅今年參展的作品。
 從車站搭Tram1或3,就可以抵達主要展場一帶。
 小班這次住在距離展場800公尺左右的旅館,出門只要直走就可以到達Museum Fridericianum,非常方便。

DSCN5677a
這幾日難得一見的傍晚陽光。Bahnhof Wilhelmshöhe外面。(攝影:jolene5719)

4 comments:

王仲堃 said...

小班你好,我是小Q
我計畫八月底也去參觀參觀文件大展
可否多多傳授一些相關資訊呀?

:P 來此撒野,請多件量!!

王仲堃 said...

ah~~~
竟然上封回應還打錯字,請多【見諒】!

Anonymous said...

hi, 小q你好
說傳授不敢......
你想知道哪些東西呢
交通方面或者展覽

若是坐飛機到Frankfurt
可以從機場站直接坐火車到Kassel的Bahnhof Wilhelmshöhe(ICE是1個多小時)
車站外面有電車(Tram)搭1或3路
到Friedrichsplatz站下車
就可以看到賣票的地方和主要展場Museum Fridericianum、Documenta-Halle等。
幾個展場都很近,現場有地圖和展場平面圖供參考,可以帶著邊走邊看。否則路上有很多標示,也很清楚。再不然,跟著路上的人走也是行的,哈。
另外,有兩個比較遠的展場,得另外坐公車。但也很容易找。這兩個地方建議可以走一走,雖然作品不多,但我覺得還滿值得一看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小班:
小珮還沒放暑假呢!
大概還要一個星期。
每天苦哈哈的,
嗚.........

小班去德國出差啊!
好棒哦!
小珮都快30了,結果連踏出台灣一步都沒,
之前有個朋友住美國的伊利諾什麼州的,
他跟小珮說:你只要出飛機票的錢就好了,
可以吃他的住他的。
我回他說:來回的機票錢,就夠我可以活一個學期了。

哈哈

ps.等小珮放假一起喝下午茶
  不能再爽約了  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