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宇宙真的很大歐

很久以前的某天,無意間逛到這個部落格
「真‧他媽的」
這裡點那裡點,亂看了幾分鐘
就把它加入我的最愛

一個理工人部落客(很多時候網誌的語境是很鄉民的)
他們想的事情我從來沒想過(但是有啟發到我歐)
雖然經常出現沒有共鳴的狀況(有點像接錯電線的燈泡不會亮)
但是有時候又真的感覺
這個宇宙真的很大!
在我好像很懂的那個小世界外面
還有很多真的很厲害的東西!
理解生活的方式還有一百多種!

比如說這篇專供「小眾路線」的部落格小貼紙
說無聊也真的很無聊
不過
在這個世界上有人這麼把它當一回事
還真的滿感動的

3 comments:

王仲堃 said...

這傢伙不簡單
我已經注意他很久ㄌ
ㄏㄏ

jolene5719 said...

哈!
Q你也知道歐
那我可以算年輕人啦...哈哈

b said...

y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