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小班日記:我喜歡透抽五棘皮王者定番戰

透抽五 透抽五正在VT展覽

 昨天晚上超冷的。加完班半條命都快沒了,小班坐車去伊通街。
 先去伊通尾牙,遇到很多喝了酒的人。大家都很嗨地在聊天。遇到駱老師(媽呀我還沒去看她的展覽),很本能地心虛起來。講沒兩句,我說我要去隔壁VT玩了。她皺眉頭說:「剛才隔壁好像在冒煙?」我想起五點多的時候,達坤有說晚上會烤透抽。我就一副很懂地跟她說:喔,他們在烤透抽啦!」

 結果,等小班進了VT,竟然冷冷清清。一問才知道剛才真的有點小意外。不過,「透抽伍—棘皮王者定番戰」還是很厲害阿!關於這場小意外,聽說是乾粉滅火器在表演的過程中不聽使喚地一噴到底,導致整個VT的人往外逃竄,現場也花了好大的精神才清理乾淨。姚杯杯語重心長地說:「讓我想起以前的『天打那』......」都快流下兩行淚了。我們就一邊吃著姚杯杯招待的鹽酥雞,聽他講故事。
 後來的兩個小時,我吸了很多空氣裡殘餘的粉末。要回家的時候覺得好想拿吸塵器把喉嚨吸乾淨。

No comments: